DSC_7764_1.jpg


  布內特的母親過世後留下了大筆遺產和一間化妝品公司,布內特一直覺得他可以順理成章繼承遺產與公司,但事情並非如此公司不是由他繼承,而遺產是要完成布內特在14歲寫下的人生目標才可以拿到,每完成一個目標會拿到一封母親寫的信,布內特一開始非常不能接受母親的這種安排,覺得母親這種安排毀了她的人生,一開始為了遺產這個動機去完成了一些目標後,才開始覺得母親的安排是有目的,母親希望她可以找回小時候那個有勇氣且善良的孩子,而不是指是迎合這社會而生存著,布內特在教導一些無法到學校上學的特殊學生後,開始喜歡上這份工作也樂於幫助這些學生,最後她並沒有在母親所設定的期限內完成這些目標,她也覺得這遺產已經不重要,她已經在完成這些目標的途中找回自己

 在故是中布內特陷入了感情選擇的兩難,要選擇一個好好先生,不管是在財富、長相都是完美的人,還是一個你見第一面就會悸動就會喜歡的人,這也是我們常遇到的問題,我也沒把握我會做出什麼選擇,但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個在各個條件都跟我差不多而且是我喜歡的人,而主角的選擇是第一面就會悸動就會喜歡的人

 我們可以試著回想小時候有哪些夢想,小時候的夢想總是很天馬行空這些夢想可能在現實中已經很難完成,但你還是可以試著去找回那個小時候的自己

 

內容重點

1.尋找你真正想要的人生。

2.伴侶的選擇

3.找回小時候那個勇於冒險的你。

4.推薦分數:4分(滿分5分)

 

 

喜歡這本書可以到下面的連結作購買

 

kobo

arrow
arrow

    文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