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85_1.jpg


『內容概要』:

   當初是為想了解,如何經營部落格跟fb粉絲團於是買了這本書,書中說明許多實用的技巧來經營fb粉絲團,除了說明如何經營粉絲團外,這本書也有替自己的粉絲團及他們的代操粉絲團服務打廣告,雖然占的篇幅不多,但我還是不太喜歡他們這種做法,另一點讓我有點失望的是,原本以為他們粉絲團的文章是自己的創作,會有如何發想文章及寫文章的技巧,看了才知道他們的粉絲團比較屬於二次創作,他們會在網路搜尋比較有趣可以吸引人的文章來分享或做些許的修改,這點讓我小小的失望。

 

『粉絲團的視覺形象』:

   網站從取名子開始到網站的外觀設計都十分重要,這也都會影響你網站的流量,網站要給人乾淨舒服得到感覺才能吸引住瀏覽網站的人,在背景圖片及大頭貼也都要慎選,要在首頁就能很明確傳達網站的功能,要做的好我覺得需要專業的設計,如果你沒有設計天份及預算,我建議選則簡單的風格比較保險。

『品牌風格』:

    你要想說別人爲什麼要逛你網站,你的網站可以提供什麼,相較於同類型的網站,你又有什麼特別之處,朝這這些想法做努力,建立自己的品牌風格來吸引別人,我現在也朝這著這方向努力,當初會有這個部落格,是為了讀完書後把讀書的感受寫下來,有點半強迫方式去寫,覺得這樣閱讀加上寫讀書心得,會讓自己有所成長,當然如果可以吸引人來看我的文章,也會得到相當的成就感,現在的瀏覽人數每天大概10多個人還是少的可憐不管有沒有人看,我都還是會繼續寫下去。

『團體戰』:

    作者覺得現在粉絲團要打團體戰才能更有優勢,其實就像youtuber一樣,他們常常會互相合作激盪出不同的火花,吸引不同的觀眾,另外一個好處是大家可以互相討論學習更精進粉絲團的管理,這點我十分認同作者。

 

 

內容重點

1.經營fb粉絲團的技巧。

2.粉絲團的視覺形象。

3.粉絲團的品牌風格。

4.推薦分數:3分(滿分5分)

喜歡這本書可以到下面的連結作購買

kobo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文閱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